【SA】Beautiful Stranger【01】

Beautiful Stranger - Madonna

1、

    清晨,相叶雅纪从二十平米【?】的大床上醒来。

    他左右看看,过了好一会才明白过来自己是在一间酒店房间里,而且恐怕是总统套房那种。

    接着宿醉的头痛和身体里的酸痛感让他想起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太多的酒精把他的记忆烧成了碎片,他想起那间酒吧,想起自己灌下肚去的酒,想起那个陌生人……他只隐约记得那个人在自己耳边呢喃的情话、手心的温度、舌头的触感,还有那玩意在自己屁股里……不过他好像想不起那家伙的脸了,不过反正也不重要。

    太夸张了吧,约个炮而已至于开这么好的房……希望那家伙已经结完账了。

    然后他掀起被子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嗯起码还知道帮人清理,没拔屌就走人已经算有良心的了,就是这一身印子不太好消,假期还剩三天,应该没问题吧。

    相叶不顾腰酸背痛先在巨大的床上滚了一圈,接着检查了一下衣服、手机和钱包都还在,才安心地扶着腰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相叶雅纪工作于一家知名企业,加班都是家常便饭,这是他好不容易得来的休假,却没想到第一天就发生了点意外。虽然他去那家酒吧也有那个意思,不过疯到这种程度倒是没想到。

    他在那间豪华套房里又晃了半天,主要是腰和屁股疼。

    哦对了,他还发现了一条不属于自己的暗红色条纹领带。

    应该是那个家伙的吧,现在这个情况也没办法还给他啊,交给前台吗?他想了想还是装进了自己包里。算了,总觉得以后会再遇到的,那个人。

    得知先走的那个人已经付过账之后相叶慢慢回到自己家,老老实实在家歇了三天。等到休假结束再回去上班时,又恢复成那个精明能干、迷倒万千女职工的相叶雅纪。

    就在一周后,他都快忘了那次意外的时候,上司把他叫去,向他说明公司即将和一家大企业合作推出一款新产品,由他负责,并将那家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给了他。

    “这位是S公司的樱井先生。”

    相叶看着一直望向窗外的那人转过身来,英俊的脸配一身名贵西装。他突然觉得这个人有点面熟,尤其是那双大眼睛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。

    “您好,我是负责这次项目的相叶雅纪。”他伸手过去,却见这位大老板先是挑起眉,愣了一小会,才握住他的手。

    “很高兴能跟您合作,相叶先生。”然后他轻轻欠身,拉近两人的距离,相叶也不好意思往后躲,就那么僵在原地听他说完,“我是樱井翔。”

    接下来的会议上,不知道是不是相叶的错觉,他总觉得那位樱井先生的目光有意无意地停留在自己身上。有一次正好视线相对,明明是被偷看抓了个正着,那人却用手指半掩着嘴唇,对他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。

    会议结束后,大家走出会议室,等围着樱井的人散去后,果然如相叶预料那样向他走来。相叶不知道他要对自己说什么,但在他开口之前却被人从后叫住,相叶趁着他转身也看过去,叫住他的是技术部的二宫和也。

    “樱井君?”二宫其实是来找相叶商量工作上的事,却发现别家公司的熟人出现在这里,“你来这有工作?”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,二宫君。我们要跟贵公司要合作一个项目,我是我们那边的负责人。顺便智君还好吗?”樱井翔收起在相叶面前那种捉摸不透的姿态,自然地跟二宫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他啊,”二宫回了句玩笑话,“你问我还不如去问船长哦。”

    然而就凭他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相叶觉得那可能不是一句玩笑。

    樱井见没机会和相叶单谈,又和二宫随便聊了两句就离开了。这让相叶更感好奇,他本来要对自己说什么呢?


    “话说nino你认识那个S公司的樱井先生?”午饭时间相叶想从二宫这里套出点情报。

    “也不算吧,他是大野智的后辈。”二宫从拉面碗里夹起一块叉烧,“我也没见过几次,感觉挺八面玲珑的。一开始我也吓了一跳,那个渔夫居然有这种精英后辈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

    二宫歪着头看他一眼,“你对那种类型有兴趣?”

    “没……我就是觉得好像在哪见过他。”相叶皱着眉回想。

    “我吃饱了。我跟你说,这种桥段最适合恋爱小说的开头了。”二宫拍拍他的肩,“你加油啊,相叶氏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加油啊……”相叶看着已经走远的二宫,“话说今天又是我请客啊!”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了很久要不要发_(:зゝ∠)_这个灵感很曲折,补USO听到麦当娜这首歌然后去搜了歌词就想出这个故事,其实主要就是炮友变男友的狗血剧。本来只想搞个短的结果搞着搞着就变长了……

【那个什么二十平米床只是为了搞笑啊不要当真_(:зゝ∠)_

评论(2)
热度(1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聪明虫

愿你我一世自由

©聪明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