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' Goldfish【06】

【06】泡沫

    东京下了雪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雪花落下来就化掉了,没有形成积雪,仅仅润湿了城市,然后遇到尘土,洁白最后只化成了泥污。

    二宫和也舒服地躺在大野智画室的懒人沙发上,一边晒太阳一边手速飞快地打游戏,眼睛却悄悄瞄着那边的大野智。

    被偷看的人浑然不觉,专心地揉着手里的黏土,那双灵巧的手粘上黏土和污迹依然好看的不行。

    从大野智来看他表演的那天之后又过了快一个月,期间二宫依然继续他模特的兼职工作,大野智也时不时来看他的表演,而二宫也能自然地跟他相处了。

   这一天是圣诞节,本来没有模特工作二宫不用来画室的,但是他就是想跟大野智待在一起。而大野智看到扭扭捏捏站在门口找借口的二宫也没有介意,笑笑就让他进门来,又从卧室把懒人沙发拖出来给他坐。二宫打游戏,他捏黏土。谁都没有说话,只有二宫的游戏音一直在响,却没人觉得别扭,两人都很自然,好像已经这样相处了很久一样。

   二宫偷瞄大野智,分神又输掉了一局。

   “又输掉了啊fufufu~。”大野智抬头笑得能看见虎牙,“那一关那么难吗?”

   你以为是因为谁啊!

   二宫哼了一声,扔开游戏机,在阳光里懒懒地伸个懒腰。

   “你有时间吐槽我不如先把脸上的黏土擦掉。”

   “诶?”大野智条件反射抬手摸摸脸,结果当然是把脸蹭的更脏了。

   “……你是笨蛋吗?”二宫扭头找找,抓起一块湿毛巾扔了过去。

   大野智一边擦手一边检查差不多捏好的黏土小人,突然哼起了二宫的游戏音乐。房间里很安静,只有他随意哼着歌,轻轻的声音融化在下午的阳光里。

   二宫听着这个平时正常说话都吃螺丝的人哼歌。

   “我们这样真像情侣啊。”

   诶?二宫楞了一下,我刚刚说了什么?

   “是呢。”大野智笑起来,“那今天要不要去我家吃晚饭?”

   “嗯?”

   “今天圣诞节嘛,我本来还想叫上翔君的,但是他已经有约了。”大野智摸摸鼻子,“啊,nino不会也有约了吧?”

   “没、没有啊……”二宫结巴一下,“我可以去啊。”

   “嗯,我最近在尝试自己做饭,所以想让别人评价一下。”

   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会不会,只有一点点,这个人也有一点点喜欢我呢?

    二宫捧起游戏机,轻轻地笑了。

   

    圣诞节的超市里放着欢快的歌,二宫心情很好地跟着哼,顺手拿了盒鸡蛋放在购物车里。

    “这个也放进去吧”大野智举起手里的胡萝卜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做什么料理啊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咖喱?”大野智皱着鼻子想了想。

    “……圣诞节你就给我吃咖喱?”二宫现在有点后悔。

    大野智笑得眼角出现了小细纹,“开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更像情侣了。二宫别过头咬着下唇避免自己笑得太得意。

    两个人从画室出来先一起去超市采购食材,结果就是需要的也买了不需要的也买了,大野智提着大包小包,二宫抱着一打啤酒,艰难地上了出租车,回到大野智的公寓。终于可以开始晚饭的准备工作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nino可以帮我切一下葱吗……”

    “到底是你做饭还是我做饭啊!”二宫围上黄色的围裙,拿着菜刀很想砍人。

    而接下来的时间里他无奈地已经连砍人都觉得麻烦了。

    “大野智你这做的啥?味道太怪了吧!”

    “诶?我以为放多一点会好吃的啊,我尝尝……好吃的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早就想说了,你的味觉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

    还有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这不对吧,颜色有点诡异吧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看着是这样,不过nino你尝一下啊,超好吃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“尝一下!”

    “……居然挺好吃的?”

    “是吧!”

    总之,经过一番折腾,二宫和也和大野智的圣诞晚餐总算是完成了。两人没有坐餐桌而是直接把料理摆在茶几上,直接坐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“因为是地暖啊。”大野智解释得一本正经。

    二宫夹了块鱼,“这是你钓的吧?”

    “是哦。啊好烫好烫。”大野智皱起脸,二宫仿佛听到有人在喊“fire~”?

    他们就这么一边吃一边聊,空啤酒罐也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“nino的眼睛真的好特别啊。”也不知聊到了什么,大野智凑过来盯着他的眼睛这么说道。

    二宫正想趁机自夸两句,但听到他的下一句,笑容很快僵在脸上。

    “跟我喜欢的那个人好像啊。”

·

「现在太阳从海里升起来了。

阳光柔和地、温暖地照在冰冷的泡沫上。」

·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@消しゴム●改 爸爸我日更了!!【越写越短就越写越短吧orz本来也不长啊……

下章开虐【哈哈哈哈哈哈造玻璃碴真开心【最后会是he的别担心

评论(5)
热度(29)

聪明虫

愿你我一世自由

©聪明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