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' Goldfish【05】

【05】喜欢

     安静的水族馆,蓝色的水波静静地流淌,鱼群在水中游着,海龟慢悠悠地游过约会的情侣面前。隔壁的露天表演池里海豚愉快地跃出水面,海豹遵从训练师的命令摇摇晃晃地顶着球。

     二宫和也懒洋洋地脱下衣服,在特殊员工通道的水池边坐下,抬着面具挠挠脸,金色的大鱼尾一下一下拍打着水面,显得心不在焉。

     那个渔夫到底哪里好了?跟以前追我的人不管是存款还是肤色都差太多了吧?想不出到底哪里比较可取啊……是脸吗?嗯,要说起来的话那家伙长相还是说得过去的,也不算特别好看啊……诶我记得好像之前也想过类似的问题来着……

     “nino,表演要开始了哦。”

     工作人员来敲他休息室的门。

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二宫应了一声,就滑进了水池。他刚从特殊通道游到表演区,就隐约听见玻璃那头传来一阵惊喜的欢呼。

     今天也有人蹲场子啊,哼,反正那个笨蛋是不会来的吧。

     音乐响起,正好是跟大野智第一次见的那天的音乐。二宫和也噘着嘴扫了一眼人群,却在角落发现了那个带着棒球帽的驼背小老头。

     算你识货!

     二宫顿时觉得心情舒畅,不自觉地笑了,瞬间观众中的迷妹就发出尖叫,而他却在大野智抬头之前背过身去,故意避开他的视线开始舞蹈。明明期待他来看,但是真的看到他在观众中二宫又突然有点害羞,心想这支舞是不是太露骨了。

     他红着耳朵完成了表演,观众发出欢呼声,他抬起头,望向大野智的方向,正好和他的目光对上。那是一如既往热烈的,透着爱慕的目光。

     二宫一甩尾巴,逃跑一样飞快退了场,从特殊员工通道迅速游回自己的休息室。等回到休息室他却没有马上从水池出来,而是趴在池子边把脸埋在臂弯里,但是通红的耳朵尖却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可恶!

     他甩着尾巴拍打水面。

     可恶!害羞个屁啊!正常表演而已啊,又不是他第一次来看,不就是对视了吗,有什么好害羞的啊啊啊啊啊!!

     他爬出水池,鱼尾变成腿,金发缩短变回黑色,他走进淋浴间打开花洒。温热的水淋下来,让他稍微冷静了一下。

     完蛋了,真的喜欢上那个渔夫了。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?下午还要去画室做模特啊,但是现在的我根本没办法正常跟他交流吧,直接跟他说对不起大野先生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也很奇怪吧!要不直接打电话说下午先不去了?啊啊啊完全是逃跑了!

    二宫心烦意乱地擦干身体,换好衣服,打算先回家冷静一下,却在出馆的时候被一个认出他的粉丝堵在门口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金色人鱼,我是你的痴女啊!!”目测还只是个国中生的女孩抱着签名板,眼睛都快冒出星星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你认错人了。”心想啊啊这种事确实时常发生啊的二宫淡定地否认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就是你!我看了好多次你的表演,眼睛的颜色下巴的痣下颚的线条!绝对是你没错!”女孩激动得声音都变了,“金色人鱼我喜欢你啊!请和我交往!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现在还在上学吧,今天没课吗?”

    “那都不重要啊,你真的太美了!”

    二宫明白,对于普通人类,他们这些可以说是神奇生物的种族会对人类产生一些影响,一些人类很容易对他们产生迷恋,于是就会发生这种事,有个说法把这叫做“人鱼的魔法”。但其实不仅是人鱼,听说精灵那边更严重。这种时候一般的做法是干脆地拒绝。

    所以二宫冷淡地说: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……有恋人了吗……”女孩看起来要哭出来了,“那……那我也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再来了,回去好好上课,几天之后你就会发现我并不是现在你想的那样了。”接着他不管女孩直接离开,虽然表面冷漠,但他其实有点慌。

    那个渔夫是不是也是这个原因?人鱼的魔法?不不不等一下我根本没确定那个人喜欢我啊……要确认吗?不不不正常来说一般人会请一个陌生人做模特吗?每周见两到三次面,还都是因为工作原因,私下也就顺便吃个饭也没有任何邀请和表示,连上次那个俱乐部的事也是偶然遇到樱井翔才去的。那个笨蛋一向是直球派,如果喜欢我不会没有表示吧……

    二宫想着想着渐渐失落起来的时候,收到大野智发来的信息。

    「要来吃午饭吗(´・∀・`)我请客哦~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[❤][❀][❀][❤][♫][☺]」

    “什么啊这个人颜文字和表情用太多了吧……”二宫撇着嘴吐槽,可还是笑了起来,一边嘟囔着谁要去啊一边回信息。

    「最常吃的那家汉堡肉」

    大野智秒回「好哦~~(´≧∀≦`)」

    二宫深吸一口十二月寒冷的空气,然后又重重地呼出,看着白气慢慢消失后,他向车站走去。

    “就……顺其自然吧。”

    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越写越短我真的是orz

情人节快到了……要调快速度了……不如说这个剧情一直都是龟速……【虽然再怎么赶也赶不上orz

评论(6)
热度(34)

聪明虫

愿你我一世自由

©聪明虫 | Powered by LOFTER